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27 证券简称:中科软 公告编号:2020-026
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82,188,16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9月9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424号),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准向社会公众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2,400,000股,并于2019年9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的总股本为381,600,000股,发行上市后公司总股本为424,000,000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合计282,188,160股,共涉及1,091名股东(包含待确认账户内股东34名),该部分限售股的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将于2020年9月9日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完成后,总股本为424,000,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381,6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42,400,000股。本次限售股形成至今,公司限售股及总股本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作出的承诺如下:

  1、持股5%以上股东海国投、郭丹承诺:自中科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直接或间接持有的中科软股份,也不由中科软回购该等股份;中科软上市后6个月内,如中科软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其直接或间接持有中科软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若上述期间公司发生派发股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息、除权行为的,则上述价格将进行相应调整)。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自发行人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本人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该部分股份,并将依法办理所持股份的锁定手续。

  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锁定期届满后,在本人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本人每年转让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本人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本人不会将所持有的发行人股票在买入后六个月内卖出,亦不会在卖出后六个月内又买入。本人离任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本人所持公司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本人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若上述期间公司发生派发股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息、除权行为的,则上述价格将进行相应调整)。

  因发行人进行权益分派等导致本人直接持有发行人股份发生变化的,仍遵守上述规定。

  上述承诺均不因本人职务变更或离职等原因而终止。如本人因未能履行上述承诺而获得收入的,所得收入归发行人所有,本人将在获得该等收入的五日内将前述收入支付给发行人指定账户。

  3、其他股东的限售安排:若发行人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成功,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本次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自本公司股票在交易所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得转让。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股东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公司保荐机构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中科软本次申请解除限售事项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的要求;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严格履行了其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作出的股份锁定承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中科软关于本次解禁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综上,保荐机构同意中科软本次限售股份解禁并上市流通。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82,188,16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9月9日;

  因本次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涉及股东人数众多,为便于投资者阅读,仅列示其中持有限售股数量前10位股东的具体情况,其他股东不逐一列示:

  单位:股

  ■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

  七、上网公告附件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 9 月 3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