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1 证券简称:*ST欧浦 公告编号:2020-077
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8月27日下午14点30分,中基投资公司破产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通过“现场”和“网络会议”的方式同步召开。近日,公司收到中基投资管理人书面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成员为:已确认债权的债权人;债权被暂缓确认的债权人。

  2、列席人员:管理人列席会议;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代理人及其意向重整方代理人列席会议。

  二、表决情况

  本次债权人会议中,需要表决的议案为《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方案主要内容为:在破产重整程序中调整出资人权益:需控股股东中基公司无偿让渡20,000万股股票给公司,综合用于解决公司历史遗留问题(包括公司违规担保等问题)、帮助公司偿债及引进重整投资方,帮助公司进入司法重整程序,其中一部分股票用于直接偿债,另一部分由意向重整方支付对价,所得款项公司用于现金偿债。同时,在破产重整程序中向意向重整方有偿转让12,500万股股票,支持意向重整方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该方案的表决情况如下:

  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的债权人人数34家,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的表决同意的债权人人数13家,占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的债权人的比例为38.24%;表决同意的债权人所代表的债权额为1,094,857,950.31元,占无财产担保债权总额4,904,192,456.85元的比例为22.32%。

  中基投资破产案中对股票享有质押权的债权人人数共计18家,对股票享有质押权的表决同意的债权人人数3家。

  中基投资破产案中购买中基16E2可交债的7家债券持有人经债券持有人会议表决不通过。

  综上,《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的表决结果未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六十四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第二百二十六条规定的决议通过的条件,表决不通过。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https://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3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