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任职资格获中国银保监会
核准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318        证券简称:中国平安       公告编号:临 2020-060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任职资格获中国银保监会

  核准的公告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孙建一先生任职资格的批复(银保监复〔2020〕548号)。据此,孙建一先生担任本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监事会主席的委任均自批复印发之日2020年8月28日起生效。

  潘忠武先生于2020年8月28日退任本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顾立基先生亦于该日退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务,将继续留任本公司外部监事。

  本公司对潘忠武先生在任职期间为本公司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亦欢迎孙建一先生加入本公司监事会。

  特此公告。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8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