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56、200056 证券简称:皇庭国际、皇庭B 公告编号:2020-38
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比例超过1%的公告

  

  股东苏州和瑞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股东苏州和瑞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皇庭国际”)于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苏州和瑞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和瑞九鼎”) 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情况的告知函》,和瑞九鼎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本公司股份1,356.78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16%,占剔除目前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的股份后皇庭国际总股本的1.16%。现将有关情况披露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

  2020年5月-8月,和瑞九鼎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共减持皇庭国际1,049.16万股,占皇庭国际总股本的0.89%,占剔除目前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的股份后皇庭国际总股本的0.90%。

  2020年8月8日,本公司披露了《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2020-33),和瑞九鼎计划以集中竞价等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3,383,192股(占剔除目前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的股份后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2%)。截至目前,和瑞九鼎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307.62万股,占皇庭国际总股本的0.26%,占剔除目前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的股份后皇庭国际总股本的0.26%。

  

  ■

  ■

  ■

  ■

  二、其他说明

  2020年1月9日,和瑞九鼎与皇庭国际关联方深圳市皇庭人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签署《苏州和瑞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与深圳市皇庭人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关于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书》,和瑞九鼎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减持皇庭国际股票共计58,875,776股,占皇庭国际总股本的5.01%,占剔除目前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的股份后皇庭国际总股本的5.04%。目前尚未完成股转变更。

  特此公告。

  

  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