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海上风电项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73          证券简称:宝胜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37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海上风电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中航宝胜海洋工程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胜海缆”或“公司”)于近日收到招标代理机构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相关项目的中标单位,现将具体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1.中标项目名称:华能山东半岛南4号海上风电项目220kV海缆及附属设备采购

  2.中标金额:318,407,492.00元(大写:叁亿壹仟捌佰肆拾万零柒仟肆佰玖拾贰元整)

  二、本次项目执行对公司的影响

  宝胜海缆本次中标总金额为31,840.74万元人民币,本次中标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向高端产业方向的发展,进一步推动公司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提升公司在海洋新能源及海洋油气领域的市场地位。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项目实施过程中如果遇到市场、经济、政治、自然灾害等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有可能会影响合同正常履行,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973         证券简称:宝胜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38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王学明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监事会于2020年8月30日收到王学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学明先生因工作调整、无法履行公司监事职责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鉴于王学明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不足法定人数,王学明先生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选出新任监事后生效。

  在公司未选举出新任监事之前,王学明先生仍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监事职责。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尽快选出新任监事。公司及监事会对王学明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零二零年八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