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05                 证券简称:渤海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7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天津市滨海水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海水业”)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滨海水业为天津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尔王庄水库至津滨水厂供水管线工程运营管理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内容包括:(1)按照天津市水行政主管部门水资源配置方案,组织尔王庄水库至津滨水厂供水工程水源调度,负责为津滨水厂供应原水;(2)负责尔王庄水库至津滨水厂供水工程管线、泵站、通讯、自动化控制等设施的运行、维护和日常管理;(3)负责尔王庄水库至津滨水厂供水工程水价核算、水费收取及管理。

  该工程日供水能力25万方,是保障滨海新区供水的重要工程之一,中标运营该项目,由本企业通过对外输出专业化的运维服务,获取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特此公告。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31日

  证券代码:000605     证券简称:渤海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8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事业单位转企改制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31日收到控股股东天津市水务局引滦入港工程管理处(以下简称“入港处”)的通知,获悉入港处已完成事业单位转企改制,名称由天津市水务局引滦入港工程管理处变更为天津兴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具体情况如下:

  1、企业名称:天津兴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住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北路合众大厦B-601

  3、注册资本:玖亿零叁拾万零肆仟壹佰捌拾叁元伍角肆分人民币

  4、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03MA074EGJ0R

  5、成立日期:2020年8月31日

  6、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7、法定代表人:张建民

  8、营业期限:2020年8月31日至长期

  9、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企业管理;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住房租赁。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

  特此公告。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