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76 证券简称:新希望 公告编号:2020-116
债券代码:127015 债券简称:希望转债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在下属子公司之间调剂担保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20年3月31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及2020年4月28日召开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公司2020年度融资担保额度进行预计的议案》。公司2020年融资担保总额度预计为人民币6,450,000.00万元,其中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的融资担保总额为5,390,000.00万元;为养殖场(户)或经销商等提供的融资担保总额为560,000.00万元;为新设或新增纳入的全资子公司提供预留担保总计不超过500,000.00万元。公司将根据生产经营的实际情况,在需要提供担保时,由公司董事长及控股子公司负责人在以上额度内做出决定并签署担保协议文件。上述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指定媒体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告《关于对公司2020年度融资担保额度进行预计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41)。

  现根据下属子公司业务发展及实际经营需要,公司将全资子公司西藏新好科技有限公司70亿元未使用的担保额度调剂至五河新希望六和牧业有限公司、广元新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34家控股子公司。本次调整仅为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担保总额内调整,上述公司也全部为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获得融资担保额度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的融资担保总额仍为5,390,000.00万元不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调剂基本情况

  现根据公司下属子公司业务发展及实际经营需要,公司在上述担保总额内,对公司下属子公司的担保额度进行了如下调剂:

  

  单位:万元

  ■

  

  二、本次调剂主体相关情况

  (一)担保额度调出方

  公司名称:西藏新好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林琼岗支路2号新希望大厦二层209房

  成立日期:2013年8月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伍亿圆整

  法定代表人: 徐志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40091064671575L

  经营范围:猪的饲养、销售、屠宰;农业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相关技术的推广、培训;畜牧养殖设备生产、加工、销售;配合饲料、浓缩饲料、精料补充料的的生产、加工、销售;进出口业务;项目投资和管理;科技交流和推广服务业

  股权结构: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

  主要财务数据:截止2019年12月31日,总资产1,664,198.89万元,负债总额1,525,284.66万元,净资产138,914.23万元,资产负债率92%;2019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548,548.41万元,净利润102,336.69万元;未经审计,截止2020年6月30日,总资产3,845,522.96万元,负债总额3,484,738.82万元,净资产360,784.14万元,资产负债率90.62%;2020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621,999.81万元,净利润118,994.59万元。

  

  (二)担保额度调入方

  1、担保额度调入子公司基本情况

  ■

  ■

  ■

  ■

  ■

  2、担保额度调入子公司2020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单位:万元)

  ■

  

  三、本次调剂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担保额度的调剂在公司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的担保额度内进行,本次担保额度调出方西藏新好科技有限公司及调入方五河新希望六和牧业有限公司等34家公司均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上述公司也全部为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获得融资担保额度的控股子公司,调剂金额单笔均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且获调剂方无逾期未偿还负债情况,符合调剂条件。本次调剂符合子公司的实际经营需要,有利于促进其业务稳定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有利于充分利用及灵活配置公司的担保资源,解决下属子公司业务需求,可进一步提高经济效益,有益于公司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财务风险可控。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至本公告日,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授予的累计担保总额 度为6,700,000.00万元,占2019年经审计总资产的比例为104.33%;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57.08%。

  截止至本公告日,公司对子公司、子公司对子公司的实际担保借款金额为1,039,134.72万元,占2019年经审计总资产的比例为16.18%;占2019年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9.87%,无逾期担保以及涉及诉讼的担保。

  特此公告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一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