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销普洱茶城大道证券营业部网点的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您好!由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架构调整,即日起,位于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茶城大道46号阳光新天地二期93幢201-2号商铺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普洱茶城大道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安信证券普洱营业部”)将停止新增客户和开展新的业务。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安信证券普洱营业部客户将整体平移至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云南分公司”)。整体平移完成后,您将转换为安信证券云南分公司的客户,您的资金账户、交易密码、资金密码、原交易方式、已享有的各项服务均保持不变。您的证券交易及资金划转不受任何影响,如有变动我司将另行通知。

  二、如不同意平移至安信证券云南分公司的客户,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前往安信证券普洱营业部现场转为我司其他营业部的客户,或办理撤销指定、转托管、销户等手续。无持仓的个人客户可通过安信手机证券软件自助申请销户。

  三、如您未在2020年10月31日前申请办理内部转托管或销户手续的客户,我司视为同意整体平移为安信证券云南分公司的客户,日后可根据自身需要前往安信证券云南分公司及下属营业部或通过原有的线上方式办理相关业务。

  四、整体平移至安信证券云南分公司后,您与安信证券普洱营业部签订的《证券交易委托代理协议》、《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协议》等业务协议的权利义务由安信证券云南分公司继承,业务协议的其他内容不变。

  五、如对安信证券普洱营业部撤销及客户平移有任何疑问,可选择以下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一)安信证券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17、4008001001。

  (二)安信证券普洱营业部咨询电话:0879-2158956、2815656。

  (三)安信证券云南分公司咨询电话:0871-63115588、65637349。

  感谢您对我司及下属营业部的支持与厚爱,安信证券普洱茶城大道证券营业部撤销给您带来的不便,我司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九月一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