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启迪环境 公告编号:2020-115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项目尚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阶段,尚待取得《中标通知书》并最终签署正式合同。

  2、本项目最终中标金额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根据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于2020年8月24日发布的《西平县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结果公告》,经过西平县城市管理局及招标代理机构对西平县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的评审和定标,确认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河南省驻马店市西平县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B包的中标供应商。截止2020年8月26日,公示期已满,尚待采购人正式发出《中标通知书》。现将该项目中标公示情况提示如下:

  一、中标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西平县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2、西平县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B包主要服务要求如下:

  (1)西平县城区生活垃圾的收集、运输及生活垃圾中转站的管理、维护;

  (2) 城区主次干道清扫保洁(包含绿化带内的垃圾清扫、捡拾及杂草清除等保洁工作);

  (3)公共厕所的运营维护(含保洁、维修和看护);

  (4)防汛融雪、环卫应急抢险、重大活动环境服务保障任务等;

  (5)果皮箱、垃圾桶、护栏的擦洗;

  (6)按照标准配备垃圾收集容器。

  3、成交价格:4,179万元/年。

  4、服务期:本项目运营期为30年。

  在西平县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合约期内,合同总金额预计为125,370万元。

  二、中标公示内容

  1、本次中标候选人公示网站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采购人为西平县城市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请查看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zmdggzy.gov.cn)上的公示信息。

  2、公司与采购人、招标代理机构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西平县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尚待采购人发出正式的《中标通知书》以确认最终中标商以及签署相关项目运营授权协议。如合同正式签订,合同履行对本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将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公司未来将视项目的正式确定以及签约情况履行持续披露义务。

  四、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截止目前,该项目中标公示期已满,公司尚待正式收到《中标通知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密切关注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也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