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媒体上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2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半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3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4 本半年度报告未经审计。

  5 经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无

  二 公司基本情况

  2.1 公司简介

  ■

  ■

  2.2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3 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

  2.4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2.5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2.6 未到期及逾期未兑付公司债情况

  □适用 √不适用

  三 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3.1 经营情况的讨论与分析

  2020年上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公司紧盯全年经营目标不放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降低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所造成的不利影响,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1、疫情防控措施得力、复工复产成效显著

  公司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成立新冠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和进行专项检查,发布系列文件通知,落实疫情防控报告制度,做细各项防控措施,系统各单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可控。疫情期间,公司印发了《项目现场新型冠状病毒传染防疫指南》、《境外项目及人员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引》,积极有序推动公司在建项目和所属子公司复工复产,保障项目按期完成重要节点工作。

  2、市场营销稳步推进

  报告期内,公司新签销售合同48.83亿元,同比增长10.23%,另,已中标暂未签订销售合同13.04亿元。其中,物料输送业务中标方洋物流徐圩新区干散货输送栈桥一期管带机系统总承包项目,该项目管带机的总长度及单条长度均刷新该系列产品国内记录;热能业务克服材料上涨、关税调整等困难,签订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主汽、热段管道管材及配管合同;钢结构业务积极推进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公司去工业化改造项目噪声治理及辅助工程,为公司噪声源头治理技术、高效环保型机力通风冷却塔、建筑噪声一体化技术的后续推广打下坚实基础;海洋与环境业务签订华电玉环1号海上风电场项目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盐城国能大丰H5海上风电场工程风机基础及安装工程,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海上风电领域的市场地位。

  3、科技创新稳步推进

  报告期内,公司新增专利授权76件,其中新增发明专利授权14件;“长距离带式输送机绿色工程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通过中国电力工业联合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进一步完善科技研发管理体系,编制了《“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修订了《研发费用管理办法》;大力推进技术研发,完成螺旋卸船机试验平台制作,依托内蒙不连沟大路煤矸石电厂夏季尖峰冷技改项目推进综合能效提升和灵活性改造技术落地。

  4、安全质量总体稳定

  报告期内,公司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本安企业创建、质量提升为工作重点,层层落实安全环保责任,注重源头防范化解,安全、环保、质量总体稳定。以安全1号文形式发布《2020年安全环境工作提升要点》,明确全年安全环保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通过线上视频和现场检查,开展疫情防控及春季安全监督检查、起重作业安全专项检查、“反违章”专项整治活动,消除安全隐患,惩戒违章行为。积极开展质量监督检查和无损检测专项抽查,通过工艺培训、QC小组、技能比武、质量检查,夯实质量管理基础。子公司方面,曹妃甸重工入选2020年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百强企业;重工机械月产量连续突破5,000吨,创建厂以来最好水平;河南华电荣获郑州航空港经济试验区“先进企业”称号。

  5、项目过程管理和成本管控有效加强

  报告期内,公司以“科工十大重点工程”为抓手,利用月度工程管理与安全质量例会,持续加强重点项目的过程管控。为进一步控制工程建设成本,继续扩大框架(规模)采购范围,修订《销售项目工程造价管理办法》,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项目“四算管理”的通知》。

  6、持续深化“双百”改革,推进管理效能提升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深化干部人事、劳动用工、薪酬分配三项制度改革,构建优上劣下的长效机制,激发干部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健全市场用工机制,对不同岗位实行差异化选聘,实行国际化人才、新兴产业人才、急需紧缺人才、资质技术人才、高级技能人才优先引进策略。印发《2020年度提质增效和两金管理工作方案》,细化重点难点项目分解,加强源头管理,强化过程监控。发布《合规管理办法》和《合规管理手册》,稳步推进三体系、内控体系、合规体系、风险管理体系、规章制度体系的协同和融合,做到风险管理全面覆盖、责任导向、协同联动、适用有效,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效能。

  7、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保障有力

  报告期内,公司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要点、严格执行党建工作考评办法、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等管理制度;推进党建创新,形成《“双百行动”综合改革中加强党的建设研究》等政研成果;扎实开展“三清”企业创建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明确目标、标准和责任,通过主题党日、反腐倡廉教育月等活动进行大力宣传;深入开展工程建设管理和境外经营管理专项治理,不断增强各级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

  3.2 与上一会计期间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原因及其影响

  √适用 □不适用

  1、会计政策变更概述

  2017年7月5日,财政部颁布了《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收入》(财会[2017]22号),要求在境内外同时上市的企业以及在境外上市并采用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或企业会计准则编制财务报表的企业,自2018年1月1日起施行;其他境内上市企业,自2020年1月1日起施行。公司根据上述新收入准则中的要求,对原会计政策进行相应变更,并按以上文件规定的起始日开始执行上述企业会计准则。

  2、会计政策变更的具体情况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前,公司执行财政部发布的《企业会计准则一基本准则》和各项具体会计准则、企业会计准则应用指南、企业会计准则解释公告以及其他相关规定。本次会计政策的变更是公司按照财政部相关规定进行的合理变更,自2020年1月1日起施行。

  根据新收入准则,公司将在资产负债表中新增“合同资产”科目,反映公司已向客户转让商品而有权收取对价的权利金额;新增“合同负债”科目,反映公司已收或应收客户对价而应向客户转让商品的义务金额。

  新收入准则将原收入和建造合同两项准则纳入统一的收入确认模型;以控制权转移替代风险报酬转移作为收入确认时点的判断标准;对于包含多重交易安排的合同的会计处理提供了更明确的指引;对于某些特定交易(或事项)的收入确认和计量给出了明确规定。新收入准则能够更加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和公司实际情况。

  公司按照新收入准则重新评估了公司主要合同收入的确认和计量、核算和列报等方面,对公司资产总额、负债总额、净资产、净利润及收入确认方式无重大影响,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无重大影响,也无需进行追溯调整,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

  3、会计政策变更的审议和披露情况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事项已经2020年4月23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监事会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天职会计师出具了专项说明,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临2020-017)、《关于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新收入准则并变更相关会计政策的说明》(天职业字[2020]23627号)。

  3.3 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更正金额、原因及其影响。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1226    证券简称:华电重工    公告编号:临2020-036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8月1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8月26日上午9时30分在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华电产业园B座1110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表决方式召开。公司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名(公司董事长文端超先生、董事彭刚平先生、独立董事郑新业先生因工作原因以通讯方式进行表决,其余6名董事为现场表决),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司副董事长赵胜国先生主持,召集召开程序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决议内容合法有效。会议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此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披露的《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和摘要,《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摘要》详见同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

  二、《公司2020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此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司2020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三、《关于调整公司机构设置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此议案。

  同意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和实际需要设立氢能事业部。

  四、《关于公司向全资子公司华电曹妃甸重工装备有限公司购买海上风电作业平台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此议案。

  同意公司为提高核心资产的管理效率和运营效率,以20,576.12万元向全资子公司华电曹妃甸重工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曹妃甸重工”)购买海上风电作业平台及其辅助工作船,交易依据为参考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曹妃甸重工2019年审计报告中该部分资产的资产净值。

  独立董事意见:“公司本次购买华电曹妃甸重工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曹妃甸重工”)海上风电作业平台的交易定价依据为参考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曹妃甸重工2019年审计报告中该部分资产的资产净值,经过双方协商一致,交易价格合理且遵循了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本次交易的审议和表决程序合法、合规、有效,没有损害公司以及公司股东的利益。本次交易是公司根据发展战略对核心资源要素所进行的优化调配,可以提高公司核心资产的管理效率和运营效率,可以保障公司海上风电业务重要资质到期延续,能够减轻曹妃甸重工的债务压力,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当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构成不利影响。我们同意公司向全资子公司曹妃甸重工购买海上风电作业平台。”

  ●上网公告附件

  (一)公司独立董事对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所审议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六日

  ●报备文件

  (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601226    证券简称:华电重工    公告编号:临2020-037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8月1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8月26日上午11时在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华电产业园B座1110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表决方式召开。公司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公司董事会秘书及其他相关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徐磊先生主持,召集召开程序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决议内容合法有效。会议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关于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此议案。

  监事会意见:根据《证券法》、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3号——半年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2017年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关于做好主板上市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披露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的要求,在全面了解和审核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后,认为:

  1、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

  2、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其中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地反映了公司2020年半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3、在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二、《公司2020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表决情况: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此议案。

  监事会意见:公司董事会编制的《2020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与公司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相符,不存在违规使用募集资金的情形。

  三、《关于公司向全资子公司华电曹妃甸重工装备有限公司购买海上风电作业平台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此议案。

  特此公告。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六日

  ●报备文件

  (一)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601226    证券简称:华电重工   公告编号:临2020-038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一)实际募集资金金额、资金到账时间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证监许可[2014]1186号),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15,000.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10.00元,募集资金总额为15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5,420.00万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144,580.00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于2014年12月2日出具了验资报告(大信验字[2014]第1-00082号)。

  (二)本年度使用金额及年末余额

  公司对募集资金进行专户存储。截至2020年6月30日,募集资金使用及余额情况如下(单位:人民币元):

  ■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一)募集资金管理制度情况

  公司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加强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募集资金管理的通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等相关规定的要求,制定了《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制度”),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对募集资金的存放、使用、项目实施管理、投资项目的变更及使用情况的监督等进行了规定。该管理制度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第一次修订。

  根据《管理制度》要求,公司董事会批准开设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西三环支行、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慧园支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北辰支行4个银行专项账户,仅用于公司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用作其他用途。

  (二)募集资金三方和四方监管协议情况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及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4年12月4日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西三环支行、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慧园支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公司、华电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及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29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北辰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

  上述三方监管协议和四方监管协议与《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监管协议得到了切实履行。

  (三)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

  截止2020年6月30日,募集资金存放专项账户的存款余额如下(单位:人民币元):

  ■

  (四)监管协议履行情况

  截至2020年6月30日,协议各方均按照所签署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的规定行使权利并履行义务。

  三、本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以下简称“募投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见附件)

  公司累计投入募集资金共计35,809.32万元,其中:2014年12月12日提取募集资金15,108.00万元用于募投项目中的补充工程项目运营资金项目,2015年4月14日提取募集资金5,200.00万元用于置换募投项目中“华电曹妃甸重工装备有限公司曹妃甸重工装备制造基地二期项目”前期投入资金。以募集资金置换已投入募集资金项目的自筹资金由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核,并于2015年4月8日出具审核报告(大信专审字[2015]第1-00416号)。2015年1月7日提取募集资金3,501.38万元用于募投项目中“补充工程项目运营资金项目”。2015年12月25日,提取募集资金12,000.00万元用于对全资子公司华电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增资。华电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对该增资款进行专户管理,于2015年12月29日、2015年12月30日、2016年7月4日合计支付货款11,999.94万元。截止2020年6月30日,华电曹妃甸重工装备有限公司曹妃甸重工装备制造基地二期项目累计募集资金使用金额为5,200.00万元,补充工程项目运营资金项目累计募集资金使用金额为18,609.38万元,华电重工物料输送系统核心产品扩能及配套项目累计募集资金使用金额为11,999.94万元。已累计投入募集资金总额为35,809.32万元。报告期内,公司未使用募集资金投入上述募投项目。

  (二)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根据公司2015年3月2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40,000.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期限自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到期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公司已于2016年3月8日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40,000.00万元,一次性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3月10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公司2016年3月1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50,000.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期限自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到期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公司已于2017年3月6日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50,000.00万元,一次性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3月8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公司2017年3月8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60,000.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期限自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到期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公司已于2018年3月6日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60,000.00万元,一次性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3月8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公司2018年4月9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50,000.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期限自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到期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2018年7月3日,公司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43,300.00万元,暂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2018年8月,公司根据2018年4月9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再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5,000.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已于2019年4月8日,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11,700.00万元,一次性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7月5日、2019年4月10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公司2019年5月2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5,000.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期限自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到期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公司已于2020年5月25日,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 15,000.00万元,一次性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公司2020年4月2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5,000.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期限自2020年5月27日起12个月,到期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截止2020年6月30日,公司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为15,000.00万元。

  (三)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情况

  本报告期内,公司于2020年4月2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对最高额度不超过5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适时购买银行结构性存款等现金管理产品。

  本报告期内,公司用于购买现金管理产品的情况如下:

  ■

  说明:报告期内,公司所购买的现金管理产品均按照合同约定收回本金和收益。

  四、变更募投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公司于2018年4月24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部分募投项目并将结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拟终止部分IPO募投项目,即“华电重工物料输送系统核心产品扩能及配套项目”、“华电重工高端钢结构产品扩大产能项目”,并将结余募集资金42,688.68万元(占IPO募集资金净额的29.53%)永久补充流动资金,此议案已于2018年6月12日经公司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通过。2018年7月4日,公司根据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使用华电重工物料输送系统核心产品扩能及配套项目和华电重工高端钢结构产品扩大产能项目结余募集资金42,688.62万元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2019年4月12日,公司根据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使用华电重工物料输送系统核心产品扩能及配套项目和华电重工高端钢结构产品扩大产能项目结余募集资金0.06万元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公司按照相关规定,于报告期内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披露了募集资金的存放及实际使用相关信息,不存在募集资金管理违规的情况。

  附件:1.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2.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表

  特此公告。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六日

  

  附件1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截止日期:2020年6月30日

  编制单位: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

  

  附件2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表

  截止日期:2020年6月30日

  编制单位: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

  证券代码:601226    证券简称:华电重工    公告编号:临2020-039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的公告

  ■

  为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交流,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2020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http://roadshow.sseinfo.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上证路演中心,参与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20年9月8日(星期二)15:00至17:00。

  届时公司的副董事长赵胜国先生、总经理郭树旺先生及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赵江先生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与投资者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和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