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莲塘/香园围口岸正式启用 大湾区再添新物流大通道

  26日10时许,随着货检通道闸口打开,深港两地货车缓缓通过闸口,深港间第七座陆路口岸——莲塘/香园围口岸正式开通,粤港澳大湾区再添一条新物流大通道。

  莲塘/香园围口岸开通恰逢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由粤港携手谋划、精心打造的莲塘/香园围口岸,是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深港之间首个建成投入使用的大型跨境互联互通基础设施,也是完善深港口岸布局,实施深港跨境交通“东进东出、西进西出”战略调整的重要一环。

  开通仪式上,广东省省长马兴瑞说:“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支撑,充分彰显了‘一国两制’的制度优势和强大生命力。”新华社图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