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1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543 证券简称:朗科智能 公告编号:2020-062
深圳市朗科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朗科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6月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项及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因部分激励对象离职不再具备激励资格,公司拟对其所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共计163,880股进行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6.4235元/股。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206,443,580股变为206,279,700股。

  公司于2020年6月23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项及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相关公告。

  2020年8月8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0),上述限制性股票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回购注销手续。

  近日,公司就上述事项完成了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手续,并取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变更(备案)通知书》,相关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7330839073

  2、名称:深圳市朗科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3、企业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4、住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爱群路同富裕工业区8-4号厂房五层

  5、法定代表人:陈静

  6、注册资本:人民币206,279,700元

  7、成立日期:2000年10月19日

  8、经营期限:2000-10-19 至 无固定期限

  9、经营范围:电子智能控制器、开关电源、照明电源、传感器、动力电池产品、电脑及周边电子产品、医疗电子产品、汽车电子产品、光机电一体化产品、LED产品、电子自动化设备、家用电器、照明电器的研发与销售,电子元件的销售,嵌入式软件的研发及销售,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电子智能控制器、开关电源、照明电源、传感器、动力电池产品、电脑及周边电子产品、医疗电子产品、汽车电子产品、光机电一体化产品、LED产品、电子自动化设备、家用电器、照明电器的生产。

  特此公告。

  深圳市朗科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