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16       证券简称:苏博特       公告编号:2020-048

  转债代码:113571         转债简称:博特转债

  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 [2017]1830号《关于核准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于2017 年11月10日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7,600万股,股票面值为人民币1元,每股发行价格9.02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685,52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56,477,624.72元,募集资金净额为629,042,375.28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由北京永拓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了“京永验字[2017]第210091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的存放和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本公司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以下简称“管理制度”)。

  根据《管理制度》的要求,并结合公司经营需要,公司对募集资金采取了专户存储管理方式,分别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龙江支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城西支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公司与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联合”)、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龙江支行、浦东发展银行南京分行城西支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公司及下属子公司镇江苏博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博特新材料泰州有限公司与华泰联合、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龙江支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

  募集资金账户如下:

  ■

  三、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专户情况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均已建成。公司于2020年4月2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结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结余募集资金3,445.11万元(实际金额以资金转出当日专户余额为准)永久补充流动资金。详见公司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披露媒体上的《关于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结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公司已于近日办理完毕上述募集资金专户的销户手续。公司与华泰证券以及上述银行就募集资金专户签订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3日

  证券代码:603916       证券简称:苏博特       公告编号:2020-049

  转债代码:113571        转债简称:博特转债

  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8日召开了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拟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激励对象石亮因工作需要,改任上海苏科建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拟回购其已获售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6万股。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与本次回购及股份变更相关的一切工商登记手续。

  公司现已完成上述6万股限制性股票的回购注销手续,并取得了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31,055万股。

  公司现已完成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近日取得了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000768299302G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醴泉路118号

  法定代表人:缪昌文

  注册资本:31055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4年12月15日

  营业期限:2004年12月15日至*****

  经营范围:建筑新材料的研究、生产、销售,金属材料的研究、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研发、生产、销售及代理土木工程设备与检测仪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