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53 证券简称:日丰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2
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醒:

  1、本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部分具体合作事宜并未完全确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经双方协商后另行签订协议确定。

  2、本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主营业务、经营范围发生变化。

  一、框架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2020年8月11日,经友好协商,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日丰股份”)与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办事处(简称“中山西区办事处”)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日丰股份提供项目建设支持。

  二、协议对方的基本情况

  中山西区办事处,地址:中山市西区升华路8号。中山西区办事处为地方政府机构,与日丰股份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合作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办事处

  乙方: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甲乙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开放公平,共建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就推动日丰股份整体产业优势与中山资源优势相融合,建立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

  (一)合作原则

  1、本协议基于自愿、双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

  2、本协议为框架性协议,具体项目协议以此精神为指导,就不同具体的合作模式、项目落地方式等内容,经双方协商后另行签订协议;具体项目执行主体可为甲乙双方的下属机构、控股公司或受控制的公司、机构或实体。

  3、本协议约定事项不具排他性。

  4、国家法律、法规如对本协议所述内容有具体规定的,按有关规定执行。

  (二)合作目标

  甲乙双方基于各自的资源优势和未来发展战略,把握新时代,抓住新机遇,将在新基建配套、电线电缆研发制造及上下游配套、进出口业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充分发挥日丰股份产业、资本、科技的优势和中山区位环境、产业配套的优势,积极推动日丰股份发展壮大、引入日丰股份上下游供应链企业进驻中山,通过产业基地的建设,实现产业聚集、人才聚集、技术聚集和资本聚集,对中山的城市发展建设、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甲方高度重视乙方在中山的发展,从土地、政策、资源以及示范性项目等方面依法给予乙方大力扶持。乙方从战略上高度重视中山,大力投资中山,优先布局中山。

  (三)建设内容

  乙方发挥品牌、技术、资金、团队等优势,由乙方在广东省中山市西区进行增资扩产,建设日丰股份工业园,将产业上下游集聚,并升级生产设备,使用自动化、高效率设备继续发展现有家用电器电缆,特种电缆,出口电缆业务。主要生产内容为家用电器电缆,特种电缆,出口电缆生产线及上下游配套。

  (四)项目用地具体情况

  项目选址广东省中山市西区,项目用地约160亩,项目用地符合工业生产要求,容积率介于1.0—3.5之间。

  (五)项目用地推进计划

  1、甲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地产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并结合甲方辖区内土地资源状况向乙方提供土地,甲方在2020年12月底前协助乙方完善用地手续,并取得不动产权证,在此过程中乙方应当予以配合。

  2、如乙方在上述期限依法取得用地时存在困难的,甲方将协调乙方在中山市西区另行选择地块用于项目建设,时间不晚于2021年3月31日,保证乙方新建项目的顺利实施。

  (六)合作机制

  1、合作沟通与协调机制。甲、乙双方建立合作协调领导小组和会议沟通机制,共同优先推进本协议所涉及到项目的实施。

  2、项目策划与服务机制。甲、乙双方共同创造条件,建立一系列项目工作组,策划与发起一批示范项目,并将上述合作目标通过具体项目分阶段落在实处。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的签署能够促进双方建立融洽、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日丰股份新建项目的投资建设,有利于日丰股份现有业务进一步拓展和提升,对日丰股份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五、风险提示

  (一)本次公司与中山西区办事处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属于双方基于合作意愿而达成的框架性协议,合作涉及的具体事项,由合作各方另行协商、签订具体协议。双方后续合作内容尚需双方进一步协商确定,存在不确定性。

  (二)本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主营业务、经营范围发生变化。

  (三)在后期协议协商、签约及履行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因国家政策及市场环境变化,具体合作履行效果不达预期的风险。公司将根据协议履行情况及后续合作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公司与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办事处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