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12 股票简称:恩捷股份 公告编号:2020-134
债券代码:128095 债券简称:恩捷转债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 Tan Kim Chwee、殷洪强签订〈关于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之框架协议〉的议案》,拟考虑以此为自有及自筹资金分别收购Tan Kim Chwee和殷洪强分别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恩捷”) 4.30%股权和0.84%股权,上海恩捷的其他股东Yan Ma、Alex Cheng自愿放弃本次股权转让的优先受让权。详见公司刊登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与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股东签订股权转让框架协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75 号)。

  公司于2020年7月2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Tan Kim Chwee、殷洪强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公司以自有及自筹资金收购Tan Kim Chwee所持有的上海恩捷4.30%股权,收购价格为410,401,431.00元人民币;收购殷洪强所持有的上海恩捷0.84%股权,收购价格为80,155,821.00元人民币。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上海恩捷95.22%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与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股东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125号)。

  公司于近日接到上海恩捷通知,上海恩捷已完成上述股权转让事宜的工商登记变更及备案手续,并取得由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上海恩捷仍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上海恩捷95.22%股权。上海恩捷本次相关工商变更信息如下:

  一、本次工商变更登记的主要事项

  ■

  除上述变更外,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

  二、新取得营业执照的基本信息

  1、公司名称: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554287744M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4、法定代表人:马伟华

  5、注册资本:人民币38921.0834万

  6、成立日期2010年04月27日

  7、营业期限2010年04月27日至不约定期限

  8、住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芦公路155号

  9、经营范围:锂电池隔离膜技术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锂电池隔离膜的制造、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工商变更登记时,按照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的要求,上海恩捷对《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章程修正案》一并进行了备案。

  特此公告。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