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
权益知识竞赛启动

  8月10日,《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通过线上方式启动。本次竞赛活动由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联合天津证监局、湖南证监局、安徽证监局、内蒙古证监局、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活动面向社会公众,以投资者喜闻乐见的竞赛形式普及新证券法、投资者权益知识等,倡导投资者“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

  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一级巡视员黄明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证监会高度重视投资者保护工作,在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方面做了很多探索和努力,《股东来了》就是其中之一,2018年首次举办以来,在帮助投资者获取证券期货知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广大投资者欢迎和点赞。(周松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