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61 证券简称:瀛通通讯 公告编号:2020-082
债券代码:128118 债券简称:瀛通转债
瀛通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瀛通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3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的议案》,由于股票期权激励对象李燕、夏玉明、吴武贵、王伯银、黎海鹏、刘有如、吴鹏7人因个人原因离职,已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公司注销前述离职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56,000份股票期权,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4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5)。

  上述股票期权注销完成后,公司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激励对象人数由 63人调整为56人,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由675,500份调整为619,500份。

  近日,公司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交了注销上述股票期权的申请。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已完成该部分股票期权的注销业务。

  本次注销部分股票期权事项,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业务办理指南第9号—股权激励》、《公司章程》、《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法律法规及内控制度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本次注销部分股票期权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瀛通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