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62 证券简称:嘉事堂 公告号:2020-029
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变更名称及其他工商登记信息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事堂”或“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通知,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核准,控股股东工商登记信息发生变更,变更内容如下:

  1、公司名称

  变更前:中国青年实业发展总公司

  变更后:中国光大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

  变更前:5,000万元

  变更后:38,538.15万元

  3、经营范围

  变更前:销售I类医疗器械、II类医疗器械;机电设备、汽车、汽车配件、木材、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化工原料及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针纺织品、百货、服装鞋帽、五金交电的批发零售;重油的销售;文化体育用品、娱乐设施、旅游商品的开发及产品销售;电器维修;皮革加工;物资储存;高新技术开发;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金属制品、木制品、针纺织品及服装鞋帽的加工制造,与上述项目有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科技信息、心理卫生咨询;汽车装饰、清洁;销售煤炭(不在北京开展实物煤交易);销售食品。(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销售食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变更后:企业总部管理,企业管理、企业咨询;健康管理(需经审批的诊疗活动除外)、健康咨询(须经审批的诊疗活动除外);医疗服务;医疗研究(不含诊疗活动);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技术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教育咨询;数据处理;销售I类医疗器械、II类医疗器械、III类医疗器械;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业务;销售食品。(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销售食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上述工商登记信息变更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变动,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的控制权结构及比例均未发生变化,对公司的经营活动不构成影响。

  特此公告。

  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