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358 证券简称:祥生医疗 公告编号:2020-029
无锡祥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产品获得FDA 市场准入许可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无锡祥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FDA”)的通知,公司产品XBit系列高端推车式彩超正式获得美国市场准入许可。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FDA 市场准入基本情况

  产品名称:XBit Series Digital Color Doppler Ultrasound System

  510(K)编号:K200780

  分类名称:Ultrasonic pulsed doppler imaging system

  产品编码:IYN, IYO, ITX

  分类等级:Class II

  二、 相关产品情况

  该系列产品共9个型号,系公司推出的高端推车式超声诊断设备,可配置双平面、容积、经食道、儿科等33把探头,支持融合成像、造影、弹性等高端技术,可广泛应用于腹部、心脏、妇产科等全身诊断,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在高端超声市场的竞争力。公司XBit系列产品获得FDA 市场准入许可,标志着公司高端推车式彩超获得了进入美国市场销售的资质,对公司产品在美国及相关海外市场的销售将起到推动作用。

  三、风险提示

  上述产品获得FDA 市场准入许可,仅代表公司相关产品获得美国市场准入资格。由于医疗器械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附加值等特点,产品上市后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改变等因素影响,公司尚无法预测上述产品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无锡祥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