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12 证券简称:赛伍技术 公告编号:2020-035
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8月3日至8月5日3个交易日涨停。鉴于近期公司股票价格波动较大,现就相关风险提示如下:

  1.根据Wind行业分类结果显示:截至2020年8月5日,公司所处“橡胶与塑料制品业”行业的中位数平均静态市盈率为43.3075,中位数平均滚动市盈率为38.7779,中位数平均市净率3.09;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光伏领域,“光伏行业”的中位数平均静态市盈率为59.51,中位数平均滚动市盈率为37.52,中位数平均市净率4.10;公司的静态市盈率为79.51,滚动市盈率为79.22,市净率为8.88。公司当前的静态市盈率、滚动市盈率、市净率均明显高于同行业的中位数平均水平,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谨慎投资。

  2.公司主要从事薄膜形态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在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1.35亿元,其中主营业务为太阳能背板,业务占比为85.06%。

  3.公司太阳能封装胶膜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约1.98亿元,占当年营收的9.37%,占比较小。前期公司公告的POE封装胶膜扩产项目尚处于建设阶段,设备尚未全部到位,建设尚需一定周期。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本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