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44 900921 证券简称:丹化科技 丹科B股 编号:临2020-037
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及部分资产被拍卖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前期诉讼及资产被拍卖情况

  公司于2020年3月26日披露了《关于涉及诉讼及部分资产被冻结并拟被司法拍卖的公告》,公司在丹阳市银润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简称:银润小贷公司)的3500万元贷款到期,因资金困难未能按时归还。银润小贷公司依据债权公证文书向丹阳市人民法院(简称:法院)申请执行。2020年3月19日,法院下达《执行裁定书》,裁定冻结公司在丹升合伙中的1.5亿元财产份额,并于2020年4月28日起通过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开拍卖公司在丹升合伙中的1.5亿元财产份额。

  丹升合伙财产份额的起拍价为1.5亿元,于2020年4月28-29日在网络平台进行了首次拍卖并流拍,于5月18-19日进行第二次拍卖,起拍价调低至1.2亿元,也已经流拍。后期进入为期60天的司法变卖期,变卖价格为二拍起拍价1.2亿元。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6日披露的《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问询函的回复公告》。

  二、最新进展情况

  公司近期已向银润小贷公司归还了3500万元本金及相应利息,银润小贷公司已向法院申请结案,解除公司在丹升合伙中1.5亿元财产份额的司法冻结,撤消网络拍卖平台上对公司相关资产的拍卖。2020年8月5日,法院已向公司送达了结案通知书,另外公司从网络平台查询获知,原定于8月7日结束的相关资产司法变卖已经提前中止。

  特此公告。

  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