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引进政府引导基金投资全资子公司
并签署相关协议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132          证券简称:恒星科技       公告编号:2020049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引进政府引导基金投资全资子公司

  并签署相关协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鄂尔多斯市转型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设立的政府引导基金共同设立合伙企业:鄂尔多斯市君煜新材料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君煜投资”),君煜投资所取得的资金以注册资金或股东借款的形式全部投资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恒星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星化学”)。

  2020年1月2日,公司、恒星化学与上述政府引导基金签订了相关协议,协议的主要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3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引进政府引导基金投资全资子公司并签署相关协议的公告》。

  近日,恒星化学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完成了其股权变更等工商登记手续,变更后的股权结构如下表所示:

  ■

  特此公告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