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80 证券简称:中材科技 公告编号:2020-032
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2020年3月17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公司(含子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80,000万元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中短期(不超过一年)、低风险保本型理财产品,在此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委托理财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董事会授权董事长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3月1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的《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公告》(2020-009)。

  一、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的情况

  2020年6月29日,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城西支行签订了理财产品协议,使用闲置自有资金10,000万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稳利固定持有期JG6003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30天),代码:1201206003,产品起息日2020年6月29日,到期日2020年7月29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7月2日在《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29)。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到期赎回了上述理财产品,赎回本金10,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24.17万元。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使用自有资金购买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正常经营所需资金和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资金需求和风险受控的情况下,对自有资金进行保本型低风险投资理财,能够获得一定投资收益,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三、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单位:万元

  ■

  ■

  截至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累计已赎回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总金额为36,500.00万元,取得理财收益102.43万元。

  四、备查文件

  1. 相关银行凭证及回单。

  特此公告。

  

  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