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677             证券简称:奇精机械    公告编号:2020-044

  转债代码:113524             转债简称:奇精转债

  转股代码:191524             转股简称:奇精转股

  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7月30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8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汪伟东先生召集,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经过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45)详见2020年8月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投资金额未达到股东大会审议标准,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4日

  证券代码:603677                 证券简称:奇精机械    公告编号:2020-045

  转债代码:113524             转债简称:奇精转债

  转股代码:191524             转股简称:奇精转股

  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奇精工业(泰国)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名称以最终核准为准)

  ●投资金额:7,000万泰铢

  ●特别风险提示:

  1、泰国的法律、政策体系、商业环境与中国存在较大区别,公司本次在境外设立子公司,需要尽快熟悉并适应当地的法律、商业和文化环境,这将给本次子公司的设立及以后的运营带来一定的风险。

  2、在泰国设立子公司尚需经过外汇管理部门、商务主管部门、发改委等国家有关部门的审批,本次对外投资存在未能批准的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为拓展国际市场,寻找新的发展机会,同意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博思韦精密工业(宁波)有限公司、玺轩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泰国新设公司,用于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投资总额为7,000万泰铢(按1泰铢=0.0333美元换算,折合233.10万美元)。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投资金额未达到股东大会审议标准,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行为需经外汇管理部门、商务主管部门、发改委等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实施。

  本次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

  二、拟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1、拟定名称:奇精工业(泰国)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名称以最终核准为准)

  2、注册资本:7,000万泰铢

  3、经营范围:汽车发动机及变速箱零部件、传动部件、机械零部件制造、加工;金属材料热处理(不含电镀);自营和代理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

  4、出资比例:

  ■

  5、出资方式:公司及子公司分别以自有资金通过货币方式出资。

  6、新设的泰国子公司将在泰国泰中罗勇工业园租赁1,608平方米的厂房用于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新设泰国子公司的管理人员、章程等按照泰国法律另行拟定。本次对外投资行为需经外汇管理部门、商务主管部门、发改委等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实施,投资进度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尽快推进相关工作。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影响

  本次设立泰国子公司,是为了促进公司与国际市场的交流和合作,更好地为客户服务,进一步拓展国际业务,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

  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次设立的控股子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其运营情况可能会对未来财务状况产生一定影响。

  四、存在的风险

  泰国的法律、政策体系、商业环境与中国存在较大区别,公司本次在境外设立子公司,需要尽快熟悉并适应当地的法律、商业和文化环境,这将给本次子公司的设立及以后的运营带来一定的风险。

  在泰国设立子公司尚需经过外汇管理部门、商务主管部门、发改委等国家有关部门的审批。因此,本次对外投资存在未能批准的风险。

  五、其他

  公司将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