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辞职公告

  证券代码:002281          证券简称:光迅科技               公告编号:(2020)035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收到公司董事姜伯平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姜伯平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姜伯平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姜伯平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的情形,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姜伯平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提名新的董事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姜伯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公司董事会对姜伯平先生在任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〇年七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