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82          证券简称:好想你         公告编号:2020-065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7月24日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会议于2020年7月3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石聚彬先生召集和主持,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出席董事8人,公司监事和非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充分审议,会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调整部分理财产品品种的议案》

  详情请阅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调整部分理财产品品种的公告》。

  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情请阅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表决情况: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三、备查文件

  1、《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1日

  证券代码:002582          证券简称:好想你         公告编号:2020-066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7月24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各位监事发出。会议于2020年7月3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出席监事4人,实际出席监事4人。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充分审议,会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调整部分理财产品品种的议案》

  详情请阅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调整部分理财产品品种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调整部分理财产品的风险等级在保证公司正常经营的前提下可以提高公司自有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不会对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实施本事项。

  表决情况: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三、备查文件

  1、《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8月1日

  证券代码:002582           证券简称:好想你          公告编号:2020-067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部分理财产品品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自有闲置资金适时购买低风险理财产品。在完成重大资产出售后,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追加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同意追加使用自有闲置资金人民币19亿元购买理财产品,即合计使用不超过人民币39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风险等级不超过PR2级),上述资金额度可滚动使用。

  现为进一步提高公司自有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提高投资收益,公司拟调整部分理财产品品种,即其中不超过3.3亿元购买风险等级高于PR2级的理财产品,理财产品总额度仍为不超过人民币39亿元。

  具体情况如下:

  一、调整的部分理财产品概述

  (一)投资主体

  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

  (二)资金来源

  自有闲置资金。

  (三)理财产品品种

  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发行的风险等级高于PR2级的理财产品。

  (四)投资额度

  本次调整过后,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拟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3亿元自有闲置资金适时购买风险等级高于PR2级的理财产品,在该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五)决议有效期

  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6月23日止。

  (六)授权

  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在投资额度范围内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

  二、理财风险及风险控制

  此次调整后,部分理财产品的风险等级将高于PR2级,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以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的介入,但因投资标的选择、市场环境等因素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不排除该项投资存在一定的收益风险。

  公司将严格按照《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理财管理制度》的规定,加强内部审核流程、内部报告程序、资金使用情况、责任部门及责任人等方面的监督,以防范投资风险。

  三、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部分理财产品的风险等级调整后,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总额度仍为不超过人民币39亿元。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会根据公司对资金的阶段性需求,在保证公司正常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有计划的购买,因此不会对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正常现金流产生影响。公司将严格筛选金融机构的资质,对理财产品的风险、收益等情况进行系统的评估,在风险相对可控的前提下,通过合理配置,尽可能提高收益水平。

  四、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和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追加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公司现可以使用不超过39亿元人民币的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风险等级不超过PR2级),并在上述资金额度可滚动使用。

  本次在上述资金额度内调整部分理财产品的风险等级,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自有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在保证公司正常经营的前提下提高投资收益,不会对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实施本事项。

  五、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本次调整部分理财产品的风险等级在保证公司正常经营的前提下可以提高公司自有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不会对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实施本事项。

  六、备查文件

  1、《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3、《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