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51       证券简称:易尚展示         公告编号:2020-059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刘梦龙先生的通知,获悉其所持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积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三、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本次股份解除质押与公司生产经营需求无关。

  (2)公司控股股东刘梦龙先生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

  (3)本次股份解除质押事项未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业绩补偿义务履行产生实质性影响。

  (4)公司控股股东刘梦龙先生的股份质押高比例系多次补充质押造成,目 前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若后续出 现平仓风险,其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购回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股票质押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持股变化明细;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1日

  证券代码:002751        证券简称:易尚展示         公告编号:2020-058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7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7)。

  近日,深圳市易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基本信息登记如下:

  公司名称:深圳市易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G9H4A3L;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住所:深圳市宝安区航城街道钟屋社区易尚三维产业楼1号楼15层;

  法定代表人:招瑞远

  经济性质: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2020年07月07日

  经营范围:文化科技、数字科技、多媒体科技、自动化科技的技术开发;数字多媒体的研发与应用;虚拟现实技术研发、应用;数字动漫制作;游戏软件设计制作;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开发、销售;云计算及大数据技术和相关产品;大数据采集及处理、大数据可视化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数字多媒体的研发与应用;展览展示新材料的研发、推广应用;建筑装饰装修建设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建筑智能化建设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机电安装建设工程专业施工;钢结构工程;室内外环境装修的艺术设计与施工;创意产品设计、开发与销售;三维体验服务;3D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3D数字内容技术服务(不含限制项目);人工智能软硬件的销售与技术咨询、转让、服务;集成电路应用、销售、技术服务;人脸识别系统的软硬件开发、销售与技术咨询、转让、服务等(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