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利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河北双吉业绩承诺股东完成业绩补偿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34        股票简称:利民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5

  利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河北双吉业绩承诺股东完成业绩补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利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3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河北双吉未完成业绩承诺的说明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4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关于河北双吉未完成业绩承诺的说明的公告》(2020-020)。

  2020年7月29日,河北双吉化工有限公司(以上及以下简称“河北双吉”)召开股东会,决定向全体股东按持股比例派发现金红利50,000,000.05元(含税),并约定将应分配给业绩承诺股东的分红款8,197,451.02元(税后)支付给公司作为业绩补偿款,剩余的业绩补偿款差额5,214,244.62元由业绩承诺股东自行筹付,业绩补偿款在2020年7月31日之前支付完毕。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河北双吉代其业绩承诺股东向公司支付了8,197,451.02元业绩补偿款,河北双吉业绩承诺股东冯全永向公司支付5,214,244.62元业绩补偿款。河北双吉43名业绩承诺股东完成了业绩补偿的义务。

  备查文件:

  1、《河北双吉2019年度审计报告》;

  2、《业绩补偿款缴款回单》。

  特此公告。

  利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