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299 证券简称:富春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5
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游戏代理发行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交易各方已就手游产品《仙境传说RO:新世代的诞生》签署游戏发行技术维护与运营支持协议,协议已经生效。受市场环境变化、政策调整或不可抗力影响,协议后续实施达到理想预期目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暂无法预计本次协议签署对公司当年及未来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协议履行受多方面因素影响,具体实施效果需视情况而定。但考虑到协议的履行对公司2020年度收入贡献仅几个月,预计协议签署对公司2020年度的经营业绩影响相对有限。

  一、协议签署概况

  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骏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骏梦”)、Gravity Co. Ltd.及其子公司(以下简称“Gravity”)与Relaternity (Hong Kong) Limited(以下简称“Relaternity”)于2020年7月30日签署游戏发行技术维护与运营支持协议(以下简称“协议”),上海骏梦、Gravity授权Relaternity在港澳台及东南亚地区代理发行上海骏梦自研手游产品《仙境传说RO:新世代的诞生》。

  此协议为公司日常经营业务合同,不构成关联交易。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协议签署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手方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对手方的基本情况

  1、Gravity Co. Ltd.

  公司名称:Gravity Co. Ltd.

  成立日期:2000年4月4日

  注册资本:200亿 KRW

  法定代表人:Hyun Chul Park

  主要业务地址:R&D Tower 15F, Nuritkum Square, 396 Worldcup Buk-ro, Mapo-Gu, Seoul, Korea.(韩国首尔市麻浦区世界杯路396号上岩洞Nuritkum广场研发楼15楼)

  是否与上市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关联关系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主要从事开发、发布和出版网络游戏及软件等

  2016年,上海骏梦与Gravity签署《手游与页游开发及发行协议》,上海骏梦拥有Gravity的IP《仙境传说RO》中国大陆地区排他开发授权,并有权发行运营其授权开发的游戏产品(详见公司相关公告,    公告编号:2016-045)。

  2、Relaternity (Hong Kong) Limited

  公司名称:Relaternity (Hong Kong) Limited

  成立日期:2019年8月15日

  注册资本:10000 HKD

  董事:LIU Zhao

  主要业务地址:Suite 1113A, 11/F., Ocean Centre, Harbour City, 5 Canton Rd, Tsim Sha Tsui, Kowloon, Hong Kong.(香港九龙尖沙咀广东路5号海港城海洋中心11楼1113A室)

  是否与上市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关联关系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主要从事网络游戏运营等

  (二)与交易对手方近三年交易情况

  最近三年(指2017年至2019年,下同),公司与Gravity发生类似交易主要为联合开发手游产品《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交易金额分别为1,157.63万元、7,349.86万元、8,639.26万元,占公司游戏业务营业收入的2.99%、19.53%、28.26%。

  最近三年,公司与Relaternity无类似交易合作。

  (三)履约能力分析

  Gravity 为一家NASDAQ上市的网络游戏企业,具备较强的履约能力。自2016年上海骏梦与 Gravity合作签署IP 授权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关系良好。

  Relaternity为一家依照香港法律正式组建并有效存续的公司,系字节跳动有限公司在香港的关联企业,具备较强的履约能力。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1、协议签署时间:2020年7月30日。

  2、合作方式:上海骏梦、Gravity授权Relaternity代理发行手游产品《仙境传说RO:新世代的诞生》。

  上海骏梦负责游戏的技术支持;Relaternity负责游戏本地化、市场推广、运营,并按协议约定预先支付最低保证金、投入一定流水比例作为市场推广费;Gravity及其子公司负责港澳台、东南亚地区本地化运营支持。

  3、授权区域:港澳台地区及东南亚地区。

  4、协议期限:自游戏正式商业运营授权之日起2年内持续有效,到期可自动续展1年。如不续期,至少在到期之日前3个月书面通知。

  5、保密责任:对于在本协议项下披露的所有保密信息,交易各方应予以严格保密,不得将其用于除本协议明确规定的目的以外的任何目的。

  四、协议签署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与Gravity、Relaternity的合作,有助于公司游戏产品的市场发行及推广,有助于提升公司游戏研发方面的影响力,为各方长期合作关系奠定良好的基础,对公司业务长期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目前,公司暂无法预计本次协议签署对公司当年及未来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协议履行受多方面因素影响,具体实施效果需视情况而定。但考虑到协议的履行对公司2020年度收入贡献仅几个月,预计协议签署对公司2020年度的经营业绩影响相对有限。

  本次协议的签署,对公司业务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五、风险提示

  游戏行业存在监管政策风险、知识产权风险、产品生命周期风险等,具有一定的波动性;游戏流水受游戏推广力度、游戏产品受欢迎程度、用户付费能力和意愿等影响,存在极大不确定性;市场已运营同IP下的同类型游戏产品,公司游戏产品面对的市场竞争激烈,存在发行失败风险;协议履约过程,存在法规政策、市场、汇率等方面不确定性或风险。公司提醒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理性投资。

  六、备查文件

  《游戏发行技术维护与运营支持协议》。

  特此公告。

  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