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披露

  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以下简称“有效期”)。

  (二)EB转CB方案的审批及生效条件

  EB转CB方案的实施以协议安排生效及公司H股股份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为前提,该等实施需获得及完成的相关审批程序包括:(1)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2)债券持有人大会审议通过;(3)公司股东大会、A股类别股东大会、D股类别股东大会审议通过;(4)中国证监会和其他相关的中国政府主管部门的备案和/或批准(如有),且该等备案和/或批准必须在EB转CB方案生效前完成或获得;(5)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批准公司因可转换债券发行的H股股份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及交易;(6)满足香港联交所对EB转CB方案生效的要求。

  执行EB转CB方案亦需满足公司提出私有化建议的条件及协议安排生效的条件。

  (三)EB转CB方案的相关授权

  公司董事会拟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其授权人士(梁海山先生、谭丽霞女士、李华刚先生、宫伟先生、明国珍女士)在有关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办理与EB转CB方案实施相关的一切事宜,包括但不限于:

  1、 签署一切必要的协议、承诺、通知等文件;

  2、 办理本方案所需或涉及的境内外监管部门的各项审批、申请、备案、核准、报告、同意等手续;

  3、 制定并实施调整可交换债券条款和条件的具体方案(即可转换债券的发行条款和条件,包括但不限于确定转股价格及其调整机制、转股股数等),就实施EB转CB方案而进行的可交换债券条款和条件修订事宜征求债券持有人同意;

  4、 根据境内外证券监管部门的具体要求对EB转CB方案进行调整,但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需由股东大会重新表决的事项除外;

  5、 根据债券持有人行使转股权的情况,适时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办理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办理转换股份上市等相关手续,以及其他与此相关的变更事宜;

  6、 在可转换债券存续期间,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框架和原则下,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监管部门的批准全权办理与可转换债券赎回、转股、回售相关的所有事宜;

  7、 与EB转CB方案实施相关的其他事项。

  如EB转CB方案于有效期内生效,除根据可转换债券相关条款及条件的约定需要在有效期结束后继续推进或实施外,以上授权的期限以有效期为限。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A股类别股东大会、D股类别股东大会审议。

  四十四、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FLOURISHING REACH LIMITED收购香港海尔持有的全部海尔电器股份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全资子公司FLOURISHING REACH LIMITED拟收购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尔香港持有的全部海尔电器普通股股份。

  鉴于海尔香港持有的海尔电器股份为可交换债券标的股份,公司将在可交换债券条款和条件修订事宜取得债券持有人大会审议通过后,同意FLOURISHING REACH LIMITED就该等收购事宜与海尔香港签署《股份收购协议》,并根据《股份收购协议》约定的条款和条件实施上述收购。

  公司董事会授权人士(梁海山先生、谭丽霞女士、李华刚先生、宫伟先生、明国珍女士)有权签署一切必要的协议、承诺、通知等文件;办理该方案所需或涉及的境内外监管部门的各项审批、上市申请、备案、核准、报告、同意等手续;制定并实施调整可交换债券条款和条件的具体方案,签署与之相关的一切必要文件;办理与上述收购相关的其他变更事宜。

  四十五、审议通过《关于召开股东大会、A股类别股东大会、D股类别股东大会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拟于2020年9月1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2020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20年第一次D股类别股东大会,审议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应当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关于公司转让海尔卡奥斯物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54.5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及本次董事会中应当提交股东大会及类别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

  详细情况请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2020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2020年第一次D股类别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附件一:《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内容

  ■

  ■

  

  附件二:《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修订内容

  ■

  

  附件三:《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修订内容

  ■

  附件四:《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允决策制度》修订内容

  ■

  ■

  ■

  ■

  ■

  附件五:《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制度》修订内容

  ■

  附件六:《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制度》修订内容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