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20 证券简称:桂发祥 公告编号:2020-037
股东关于减持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超过1%的公告

  股东中华津点食品投资有限公司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公司”)于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中华津点食品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华津点”)的告知函,获悉中华津点于2020年7月29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096,000股,占比2%。本次减持前,中华津点及其一致行动人中华传统食品投资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8,496,203股,占比13.91%;本次减持后,中华津点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4,400,203股,占比11.91%。中华津点及其一致行动人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会对公司造成重大影响。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

  ■

  ■

  ■

  ■

  ■

  注:本公告中若出现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信息披露义务人:中华津点食品投资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