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21 证券简称:联诚精密 公告编号:2020-056
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计划减持数量过半的进展公告

  股东中泰资本股权投资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27日披露了《关于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司股东中泰资本股权投资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资本”)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股份。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中泰资本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989,204股,即不超过原总股本的1.24%。

  截止本公告日,中泰资本减持股份的数量已经过半。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减持时间区间内,持股5%以上股东在减持数量过半或减持时间过半时,应当披露减持进展情况,现将中泰资本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2020年5月28日,公司披露了《关于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1),由于减持期间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公司总股本由原80,000,000股增加至81,600,000股。

  二、其他相关说明

  1、中泰资本的本次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中泰资本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情况未违反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和相关承诺,截至本公告日,中泰资本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

  3、中泰资本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4、截至本公告日,中泰资本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尚未全部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股份减持计划后续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中泰资本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