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02 证券简称:鸿达兴业 公告编号:临2020-081
债券代码:128085 债券简称:鸿达转债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换股进展暨控股股东权益变动达到公司股份1%的公告

  控股股东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因公司控股股东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持有人换股导致,累计权益变动达到公司股份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内容概要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7月30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达兴业集团”)通知,2020年7月29日鸿达兴业集团因其非公开发行的可交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9鸿达E1)持有人自愿换股致使其所持公司股份减少26,246,718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0138%。

  二、控股股东权益变动情况

  ■

  ■

  三、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生产经营状况良好,各项业务稳定发展。公司在深化氯碱新材料一体化产业链的基础上,多措并举开拓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需求的新产品、新领域,大力发展氢能源、大环保、稀土新材料和公共防疫产品等业务,不断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公司将持续做好各项生产经营工作,用好公司积累的技术、市场和上下游协同优势,努力创造更好的效益回报社会和股东。

  鸿达兴业集团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截至本公告日,鸿达兴业集团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鸿达兴业集团可交换公司债券仍处于换股期,公司将继续关注鸿达兴业集团持股变动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〇年七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