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398 证券简称:赛特新材 公告编号:2020-036
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为798,860股

  ●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8月11日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9年12月27日出具《关于同意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967号),同意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赛特新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0,000,000股,并于2020年2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发行完成后总股本为80,000,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61,798,86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8,201,140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限售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6个月,共涉及网下配售摇号中签的251个获配账户,对应股票数量798,86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9986%,具体详见赛特新材2020年2月5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本次解除限售并申请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798,860股,将于2020年8月11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均为赛特新材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股份,各配售对象承诺所获配的股票限售期限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六个月。

  除上述承诺外,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股东无其他特别承诺。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1、赛特新材本次拟申请上市的限售股份持有人均严格履行了相应的股份锁定承诺。

  2、赛特新材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数量和时间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的要求。

  3、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赛特新材与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综上所述,保荐机构对赛特新材本次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无异议。

  六、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总数为798,860股

  (二)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8月11日

  (三)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

  ■

  ■

  ■

  ■

  ■

  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

  七、上网公告附件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