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58 股票简称:中体产业 编号:临2020-47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华体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739号),核准公司向华体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华体世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等21名交易对方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中体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体彩科技”)51%股权和北京国体世纪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62%(以下简称“国体认证”)股权,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中体彩印务技术有限公司30%股权(以下简称“中体彩印务”)和北京华安联合认证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安认证”)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披露的《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31)。

  公司已于2020年7月1日披露了《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46)。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现将本次交易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交易已实施完成及正在办理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中体彩科技51%股权、中体彩印务30%股权、国体认证62%股权、华安认证100%股权已办理完毕资产过户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18日披露的《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41)。

  公司正在办理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相关程序,并就新增股份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登公司”)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申请办理股份登记和上市手续。

  二、本次交易尚需实施完成事项

  根据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的要求,以及本次交易方案及交易协议的约定,本次交易相关的后续事项主要如下:

  1、公司尚需在中国证监会核准期限内办理募集配套资金涉及的股份发行事宜,并就新增股份向中登公司和上交所申请办理股份登记和上市手续。本次配套融资成功与否不影响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实施;

  2、公司尚需向交易对方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

  3、公司尚需向工商主管部门办理本次交易涉及的注册资本变更、章程修订等登记或备案手续;

  4、公司尚需聘请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审计机构对标的资产过渡期间损益进行专项审计,并按照约定进行处理;

  5、本次交易相关各方需继续履行本次交易相关协议及其就本次交易做出的相关承诺等事项;

  6、公司尚需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中国证监会、上交所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正在加紧推动本次交易各项工作,并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及时披露实施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