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银行保本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061        证券简称:农产品    公告编号:2020-064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银行保本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8月26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银行保本理财产品的议案》。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同意公司在12个月内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9亿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投资于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承诺的银行理财产品,有效期一年;在上述额度和有效期内,资金可以滚动投资银行保本承诺理财产品。(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28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在上述董事会决议的额度和有效期内,公司于2020年4月23日和2020年5月28日合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8,000万元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7日和2020年5月30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其中:

  1、公司于2020年4月23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向浦发银行购买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稳利20JG7426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

  截至2020年7月24日,该产品已到期,公司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461,319.44元。

  2、公司于2020年5月28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向上海银行购买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上海银行‘稳进’2号第SD22003M141A期结构性存款产品”。

  截至目前,该产品暂未到期。

  鉴于上述部分银行理财产品已到期,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在董事会决议的额度和有效期内,公司继续使用人民币3,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向广发银行购买保本型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 产品名称:广发银行“薪加薪16号”人民币结构性存款

  2、 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3、 认购金额:人民币3,000万元

  4、 产品期限:92天

  5、 产品成立日:2020年7月28日

  6、 产品到期日:2020年10月28日

  7、 预期年化收益率:1.5%或3.15%

  8、 资金来源:公司闲置募集资金

  公司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特此公告。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