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59 股票简称:天际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8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被动减持公司股份达到1%
暨存在继续被动减持的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汕头市天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汕头天际”)于2020年7月30日接到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告知函,汕头天际一致行动人星嘉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嘉国际”)于2020年7月29日接到银河金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告知函,截至2020年7月29日,汕头天际及星嘉国际合计被动减持了4,412,647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0%。2020年7月24日,公司于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质押股份存在违约处置风险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46),2020年7月28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持有公司部分股份被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暨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编号:2020-047)。截至2020年7月29日,汕头天际及一致行动人星嘉国际合计被动减持的情况如下 :

  ■

  ■

  ■

  ■

  ■

  二、后续可能继续被动减持的风险提示

  控股股东汕头天际及一致行动人星嘉国际持有公司股份部分可能继续被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涉及被动平仓的股份基本情况如下:

  ■

  截至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与质权人积极协商沟通,并将采取措施应对风险,但不排除所持公司的股份后续被动减持的风险。

  三、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本次被动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上述股份因遭遇强制平仓被动减持,公司未提前获悉任何未披露信息,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交易公司股票的行为。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敦促相关减持行为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