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7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55        股票简称:*ST海创        公告编号:临2020-045

  900955                 *ST海创B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7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25日以邮件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7次会议的通知,于2020年7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11人,实际参会董事11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1、《关于李忠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的议案》

  因工作调整原因,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意李忠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公司董事会对李忠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

  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

  该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1票;弃权0票;反对0票。

  2、《关于选举廖虹宇先生为公司董事暨李忠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的议案》

  鉴于公司经营管理需要,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意选举廖虹宇先生为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任期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李忠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该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1票;弃权0票;反对0票。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关于推举董事代行董事长职责的议案》

  鉴于李忠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尚需经过相应的法定程序,根据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同意推举公司董事余欢先生临时主持董事会工作,代为履行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公司法定代表人职责,直至公司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为止。

  该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1票;弃权0票;反对0票。

  4、《关于陈吉强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因工作调整原因,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同意陈吉强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公司董事会对陈吉强先生在担任公司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

  该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1票;弃权0票;反对0票。

  5、《关于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鉴于议案2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现同意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事项将另行通知。

  该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1票;弃权0票;反对0票。

  针对上述议案2、4,独立董事傅劲德先生、徐麟祥先生、沈银珍女士、秦波先生、周莉女士均出具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一日

  附件:

  廖虹宇先生个人简历

  廖虹宇,男,1978年7月出生,2001年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历任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审计与法律事务办公室法务人员、法务经理,海航航空控股有限公司合规部副总经理,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首席风控官,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海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航空空港事业部总裁助理。2018年1月当选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证券代码:600555        股票简称:*ST海创        公告编号:临2020-046

  900955                   *ST海创B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陈吉强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30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7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陈吉强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因工作调整原因,陈吉强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公司董事会对陈吉强先生在担任公司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