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建设熔喷无纺布生产线
项目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781         证券简称:奇信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0

  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建设熔喷无纺布生产线

  项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佛山中科华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中科华洋”)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惠州中科华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中科华洋”),公司及佛山中科华洋拟以自有资金合计3,500万元投资建设5条熔喷无纺布生产线项目。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4月16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关于设立孙公司并投资建设熔喷无纺布生产线项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38)。惠州中科华洋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惠州市惠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4月21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关于设立孙公司并投资建设熔喷无纺布生产线项目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20-039)。

  熔喷无纺布生产线建设项目原计划5条生产线全部建成并投产时间为2020年7月,截止目前,惠州中科华洋已完成对租赁厂房、厂区的建设改造工作,其中1号生产线已于6月建成并顺利投产;2、3、4号生产线已完成主体安装,预计8月份可投产使用,公司也将视市场情况合理安排投入使用;5号生产线因供货商设备交付延期以及市场需求及价格波动等因素影响,惠州中科华洋已协商退货处理并决定取消该生产线的建设。

  鉴于目前市场需求变动较大、政策变动等不可控因素的存在,公司在设备订制与交付、原材料采购及产品生产和销售过程中会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影响产品定价或销量,从而导致销售收入及利润不及预期。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证券代码:002781    证券简称:奇信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1

  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季度装修装饰业务

  主要经营情况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便于投资者了解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各季度经营情况,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6号——上市公司从事装修装饰业务》等相关规定,特编制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装修装饰业务主要经营情况简报。

  按业务类型分类的订单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注:以上数据仅为阶段性数据且未经审计,仅供各位投资者参阅,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