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71 证券简称:北方华创 公告编号:2020-042
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因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简称“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所涉及的部分激励对象不符合股权激励条件,公司对46,000份股票期权予以注销,具体情况如下:

  2020年4月24日,公司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及第七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 2019 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的议案》。根据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4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已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其已获授但尚未获准行权的期权作废,由公司无偿收回并统一注销,本次注销的股票期权共计46,000份。公司 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股票期权所涉及的激励对象人数由354 人调整为350人,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由4,485,000份调整为4,439,000份;公司 2019 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限制性股票所涉及的激励对象人数及份额数量不变。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4月25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注销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的公告》、《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第七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等相关披露文件。

  本次注销股票期权事宜,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以及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注销原因及数量合法、有效,且程序合规。本次注销股票期权不会影响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继续实施,不会对公司股权结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实质性影响,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会发生变化,也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2020年7月29日,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上述46,000份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已办理完成。

  特此公告。

  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