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06 证券简称:曲江文旅 编号:临2020-035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1,000万元左右。

  2、预计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约为-13,500万元左右。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1,000万元左右。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约为-13,500万元左右。

  3、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02.9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5,834.29万元。

  (二)每股收益:0.30元

  注:公司于2019年7月实施完成了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公司总股本由原179,509,675股变更为215,411,610股。公司按照最新股本调整上年同期每股收益。

  三、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

  主营业务影响:

  1、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所辖景区自2020年1月24日起关闭,公司所管辖酒店(含餐饮)自2020年1月27日起暂停营业。2020年2月29日,大唐芙蓉园景区、西安城墙景区、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楼观道文化展示区等恢复对外开放,开放后至5月29日实施三个月预约免费入园。公司运营管理的曲江海洋极地公园至5月22日恢复试营业,恢复试营业后至5月29日实施预约免费入园。公司2020年上半年收费景区经营期不足2个月。

  2、公司大唐芙蓉园等景区新春灯会等前期成本均已投入,但因疫情影响,灯会开放仅1周时间,该项收入大幅减少。

  3、报告期内,因疫情影响公司旅行社经营不足1个月。

  综上,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报告期内公司各项业务收入大幅减少,导致报告期经营业绩亏损。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