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90         证券简称:麦迪科技       公告编号:2020-082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由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卫康招投标”)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苏州卫康招投标“独墅湖医院医疗信息化系统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内容:信息集成平台、医院信息系统、临床信息系统及配套,中标金额:人民币肆仟捌佰肆拾陆万陆仟捌佰元整(人民币:48,466,800.00)。

  根据中标结果测算,上述项目的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4.55%,将对公司项目实施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程度的积极影响,具体影响以经审计的公司财务报告为准。

  公司将尽快与苏州卫康招投标签署正式合同,积极推进项目履约。公司的指定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