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75 证券简称:招商南油 公告编号:临2020-033
招商局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份减持,未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司股东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中行江苏分行”)持有本公司股份比例从5.06%下降至4.98%,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2020年7月4日,招商局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了《关于股东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临2020-031),公司股东中行江苏分行计划自减持股份计划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9,421,163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2020年7月30日,公司收到中行江苏分行通知。2020年7月28日,中行江苏分行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190,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0008347589932

  成立日期:1987年12月9日

  注册地址:南京市中山南路148号

  负 责 人:宁效云

  经营范围:办理人民币存款、贷款、结算;办理票据贴现;代理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销售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及保险兼业代理(按许可证经营)。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国际结算;外汇票据的承兑和贴现;总行授权的外汇借款;总行授权的外汇担保;结汇、售汇;总行授权的代客外汇买卖;黄金买卖;外汇信用卡的发行;代理国外信用卡的付款;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其总行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业务范围内授权的业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行江苏分行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4,190,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具体如下:

  ■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中行江苏分行在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变动如下:

  ■

  二、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份减持,未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本次权益变动后,中行江苏分行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4、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招商局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招商局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