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空港国际智慧物流园项目中标通知书暨形成关联交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47             证券简称:宝鹰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5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空港国际智慧物流园项目中标通知书暨形成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30日收到珠海航空城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城物流”)关于“空港国际智慧物流园项目”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宝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鹰建设”)为该项目的中标方,中标金额为269,936,289.58元。

  上述工程系宝鹰建设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竞得,航空城物流系公司控股股东珠海航空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城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为公司的关联法人,宝鹰建设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公司将根据项目后续进展履行相关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也无需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1、名称:珠海航空城物流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400324901032A

  3、法定代表人:刘国涛

  4、公司住所: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海澄乡珠海机场集团公司办公室303室

  5、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6、成立日期:2014年12月29日

  7、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8、经营范围:国际、国内航空货运/销售;航空电商/航空冷链运输;货运航空;航空维修工程(MRO)及航材物流国际贸易;航空货邮仓储、打包、装卸/地面运输和运营。

  9、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19年12月31日,航空城物流总资产9,813.30万元,净资产9,751.79万元,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88.02万元(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截至2020年6月30日,航空城物流总资产9,743.87万元,净资产9,654.54万元,2020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97.25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10、关联关系:公司控股股东航空城集团直接持有航空城物流51%股权,广州市薛航物流有限公司直接持有航空城物流49%股权,航空城物流系公司控股股东航空城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与公司构成关联关系。

  11、履约能力:航空城物流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具备履行合同义务的能力。

  三、工程概况及中标通知书的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空港国际智慧物流园项目

  2、中标方: 深圳市宝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中标金额: 269,936,289.58元

  4、招标方: 珠海航空城物流有限公司

  四、关联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本次关联交易遵守了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要求,交易价格经公开招投标程序确定,定价合理、公允,不存在利用关联方关系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行为,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合法利益或向关联公司输送利益的情形。

  五、关联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合同执行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2、合同的履行对公司经营活动的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亦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关联方形成依赖。

  六、当年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2020年年初至披露日,公司与航空城物流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金额为0万元。

  七、风险提示

  1、上述中标项目尚未签署正式合同,合同条款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合同履行以最终签署的合同条款为准;

  2、公司后续将尽快与招标方签订书面合同并按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3、在签订正式合同后,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八、备查文件

  1、《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证券代码:002047             证券简称:宝鹰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6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主要经营情况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6号——上市公司从事装修装饰业务》等相关规定,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装修装饰业务主要经营情况如下:

  一、2020年第二季度订单情况

  ■

  二、尚未完工的重大项目情况

  1、越南岘港帝国高级别墅公寓酒店度假中心工程的机电、装饰、园林绿化工程一期合同,合同金额67,329.26万元,工期3年,截至本报告期末完工进度5.5%,累计已确认收入3,450.72万元,累计收款3,450.72万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交易对手方履约能力未发生重大变化,结算和回款不存在重大风险。

  2、越南岘港帝国高级别墅公寓酒店度假中心工程的机电、装饰、园林绿化工程二期合同,合同金额54,447.94万元,工期3年,截至本报告期末工程尚未开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交易对手方履约能力未发生重大变化。

  3、椰林湾双子塔公寓式酒店设计-采购和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119,200.00万元,工期3年,截至本报告期末工程尚未开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交易对手方履约能力未发生重大变化。

  4、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莫宁顿半岛旅游基础设施与智能化装配式屋宇设计、采购、建设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130,000.00万元,工期3年,截至本报告期末完工进度0.42%,累计已确认收入549.84万元,累计收款458.59万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交易对手方履约能力未发生重大变化,结算和回款不存在重大风险。

  由于上述相关数据为阶段性数据,且未经审计,因此上述经营指标和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仅供投资者参阅,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