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709        证券简称:天赐材料        公告编号:2020-068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193,656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546,129,449股的0.2186%,为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认购对象之一徐金富先生持有的有限售条件股份。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20年8月3日(星期一)。

  一、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份概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750号)核准,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天赐材料”)向徐金富、朱耀武、深圳安鹏资本创新有限公司、蔡铭、青岛国信资本投资有限公司、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计7名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4,920,711股,发行价格为41.62元/股。2017年7月26日,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登记托管手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于2017年8月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次发行共计7名发行对象,发行对象之一徐金富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所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36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20年8月2日(如遇非交易日顺延);其余发行对象所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12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8年8月2日(如遇非交易日顺延),公司已于2018年8月2日办理了除徐金富先生外其余发行对象的限售股份解除限售工作,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为徐金富先生认购部分。

  二、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承诺及履行情况

  (一)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做出的各项承诺

  徐金富先生作为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对象,就本次认购做出的承诺如下:

  1、同意自天赐材料本次发行结束之日(指本次发行的股份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本次认购的股份,并委托天赐材料董事会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对上述认购股份办理锁定手续,以保证持有的上述股份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

  2、自本次非公开发行定价基准日(2016 年 4 月 12 日)前六个月至本承诺函出具之日,本人及本人的关联方不存在减持天赐材料股票的行为。自本承诺函出具之日至天赐材料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六月内,本人及本人关联方不会减持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天赐材料股票。本人不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四十七条以及《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第(七)项的规定的情形。本人将忠实履行以上承诺,如果违反上述承诺,减持股份所得收益全部归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3、保证在不履行或不完全履行承诺时,赔偿其他股东因此而遭受的损失。如有违反承诺的卖出交易,将授权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将卖出资金划入上市公司账户归全体股东所有。

  4、声明: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二)截至本公告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严格履行了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三)截至本公告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也不存在对其违规担保的情况。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8月3日(星期一)。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1,193,656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546,129,449股的0.2186%。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为1名,证券账户总数为1户。

  4、本次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股

  ■

  四、本次解除限售前后的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

  五、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特此公告。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证券代码:002709        证券简称:天赐材料        公告编号:2020-069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宁德凯欣取得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宁德市凯欣电池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凯欣”)近日取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发明名称:电解液桶清洗工艺

  发明人:廖帅玲、丁友停、李水凤、史利涛、温雄、吕家斌

  专利号:ZL 2017 1 0854270.2

  专利权人:宁德市凯欣电池材料有限公司

  专利权期限:20年,自专利申请日(2017年09月20日)起算

  证书号:第3769669号

  上述专利的取得,短期内不会对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宁德凯欣的生产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宁德凯欣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