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13 证券简称:密尔克卫 公告编号:2020-077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907号)核准,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3,812.00万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1.27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42,961.24万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4,043.44万元后,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38,917.80万元。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本次公开发行新股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于2018年7月10日出具了天职业字[2018]17331号《验资报告》并已全部存放于募集资金专户管理。

  二、募集资金专户的开立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管理,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规定》,公司及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对应的子公司先后与上海华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闵行支行、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浦东分行及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分别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对募集资金进行专款专用。开立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情况如下:

  ■

  三、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情况

  2020年1月16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的“上海鼎铭秀博集装罐服务有限公司标准和特种罐箱项目”、“张家港保税区巴士物流有限公司改建甲、丙类(干货)仓库等项目”、“辽宁鼎铭化工物流基地项目”、“铜川鼎铭汽车货运站有限公司铜川汽车货运站项目”、“网络布局运力提升项目”、“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管理平台项目新建项目”和“上海密尔克卫化工储存有限公司智能化物流安全管理项目”已实施完毕,其中,“辽宁鼎铭化工物流基地项目”已经完成工程建设,但尚需支付工程及设备尾款1,463万元。同意将上述项目予以结项。本次结项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已全部实施完毕。本事项已经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1月20日、2020年2月11日披露的《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07)、《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20-018)。

  鉴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募投项目,除“辽宁鼎铭化工物流基地项目”外,其他项目的募集资金均已按照相关规定及募投计划全部使用完毕,为减少管理成本,公司已于近日办理完毕除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闵行支行(310066933018800012936)外的所有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专户的销户手续。除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闵行支行(310066933018800012936)账户外,公司和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上述银行就募集资金专户签订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