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690        证券简称:至纯科技          公告编号:2020-101

  转债代码:113556        转债简称:至纯转债

  转股代码:191556        转股简称:至纯转股

  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增资及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详情请见公司于2020年7月14日披露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90)。近日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并领取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至微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蒋渊

  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7年10月26日

  营业期限:2017年10月26日至不约定期限

  住所:上海市闵行区紫海路170号1幢3层03室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从事半导体科技、工业自动化科技、电子科技、网络科技、计算机科技、光电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半导体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的设计及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证券代码:603690         证券简称:至纯科技        公告编号:2020-102

  转债代码:113556        转债简称:至纯转债

  转股代码:191556        转股简称:至纯转股

  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之一、实际控制人蒋渊女士持有公司非限售流通股76,003,200股,占公司总股本260,017,926股的29.2300%;控股股东之一陆龙英女士持有公司非限售流通股23,260,515股,占公司总股本260,017,926股的8.9457%;控股股东之一共青城尚纯科技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尚纯投资”)持有公司非限售流通股12,667,200股,占公司总股本260,017,926股的4.8717%。控股股东蒋渊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陆龙英女士、尚纯投资合计持有公司非限售流通股111,930,915股,占公司总股本260,017,926股的43.0474%。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依据陆龙英女士IPO时的承诺:在减持股份时,将至少提前三个交易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告减持意向,自做出公告减持意向三个交易日后可进行股份转让,如公告后二十个交易日内未完成减持,继续减持时需要重新履行上述公告程序。

  因个人资金需求,陆龙英女士在减持公告发布之日起的20个交易日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5,000,000股,即不超过减持计划公告时公司股份总数257,971,479股的1.9382%。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陆龙英女士本轮减持已实施完毕。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陆龙英女士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共计4,9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260,017,926股的1.9191%。本次减持完成后,陆龙英女士仍持有公司股份18,270,515股,占公司总股本260,017,926股的7.0266%;控股股东蒋渊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陆龙英女士、尚纯投资合计持有公司非限售流通股106,940,915股,占公司总股本260,017,926股的41.1283%。

  ■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7/3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