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67 证券简称:振华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5
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湖北华宸置业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人民币2,000万元

  一、 对外投资概述

  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旌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旌达科技”)以自有资金设立湖北华宸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宸置业”),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该公司已办理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等制度的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华宸置业的基本情况

  1、企业名称:湖北华宸置业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200MA49J0BM66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住所:湖北省黄石市西塞山区黄思湾街道黄石大道496-副2号

  5、法定代表人:段祥云

  6、注册资本:贰仟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20年07月27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及销售;物业管理;土石方工程、装饰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批发零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卫生洁具、木材、水暖器材、陶瓷制品、五金交电、家具、初级农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10、主要股东:旌达科技持有华宸置业100%股权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设立华宸置业,有利于拓展公司业务、提供新的发展空间。

  本次投资以公司自有资金投入,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无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风险分析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尚未实际开展经营活动,未来经营尚存在不确定性。本次对外投资面临着市场、行业、管理等各方面不确定因素带来的经营风险。公司将督促和监督华宸置业发展战略规划的制定和实施,增强其市场风险和经营风险的抵御能力。具体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建立健全孙公司治理结构、构建孙公司内部控制制度以加强风险管控能力;组建专业管理团队、培养核心骨干,不断提高专业能力、服务能力以提高市场竞争能力等,确保孙公司未来业务稳健经营。

  特此公告。

  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