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97           证券简称:山河智能             公告编号:2020-038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何清华先生有关办理部分股份质押的通知,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本次被质押的基本情况

  近日,何清华先生与广州万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力投资”)签订《股票质押合同》,将其持有的本公司8,090.3098万股股份质押给万力投资。

  上述股份质押情况如下表:

  ■

  三、股东所持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信息披露日,何清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96,321,3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05%。本次质押的股份为80,903,098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1.21%,占公司总股本的7.44%。本次质押后,何清华先生累计质押股份总数为187,183,442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5.35%,占公司总股本的17.21%。

  四、其他说明

  上述质押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本次质押行为不会导致何清华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发生变动。

  五、备查文件

  1、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七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