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33         证券简称:三维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7

  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10,000万元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4)。

  2020年7月29日,公司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合计8,0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及时通知了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累计归还上述募集资金 10,000 万元,公司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已全部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特此公告。

  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